大根根_GalaxyReal

狼人请睁眼 1

白桃酸奶:

食用说明:

1 狼人杀群像

1.1 4神4民4狼

1.2 预言家 女巫 丘比特 猎人 白痴(属于村民)

1.3 参与玩家编号 ①王子异 ②范丞丞 ③蔡徐坤 ④朱正廷 ⑤尤长靖 ⑥郑锐彬

                            ⑦木子洋 ⑧灵   超 ⑨黄明昊 ⑩毕雯珺 ⑪李希侃 ⑫林彦俊

2 请勿上升真人,谢绝KY

3 本文应该叫真相是假但还是不碰瓷了

4 锁皇权富贵,其他待定,因为剧情参考上一条

5 bdbdg说要骂就骂她,不要骂我!

 

0

 

“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狼人请杀人。”

 

1

 

/

 

“这什么地方啊,我有点害怕……”灵超眉头鼻子皱成一团,不安地抓着木子洋的手,“我们不是去狼人杀的吗,怎么突然出现在这了……”

“别怕,弟弟。”木子洋回握住灵超的手。

其实他也有点儿害怕,这岛上四面环海,烈日高悬,寂静无声,十分荒芜。

只是真到了这种前路不明迷雾重重的时候,他也得挺直了腰板保护他的小男孩。

“我们往里头走走看吧。”

“嗯。”

 

 

//

 

“你手机有信号吗,我的没有。”朱正廷看向蔡徐坤,给他看 自己手机的零格信号,“我们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

“没有,我也不知道……”蔡徐坤自己手机也没信号,更不知道两个人为什么会一起从机场的停车场出现在这个奇怪的荒岛,他有个荒诞的想法:“我们俩是不是穿越了?我上个月刚接了一个双男主穿越的网剧。”

“哥哥……你已经八百万粉了,怎么还在接这种乱七八糟的戏。”朱正廷数落他,一边惴惴难安,“我可是唯物主义,你被给我讲什么怪力乱神。”

蔡徐坤耸了耸肩。

 

他今天刚结束日本的MV拍摄回国,打算给自己放个假,就让发小朱正廷来机场接自己。

他这次行程保密,粉丝还是神通广大地来接机,人山人海又把机场围了个水泄不通。

有个戴着口罩和棒球帽的女孩不知道是怎么越过人墙挤过来,还塞给他了一张狼人杀卡牌,问他,哥哥你会玩狼人杀吗?

他说我会,挺喜欢的。

女孩俏皮地眨了眨眼睛,笑说那就祝你旅途愉快。

他没明白女孩为什么是祝他旅途愉快,而不是欢迎回来,但保持着爱豆自如的笑容,他点头说谢谢你。

女孩转身走了,淹没在大堆接机粉丝的长枪短炮后。

意味不明。

 

好不容易摆脱大堆粉丝的围追堵截,上了朱正廷的车,两个人才喘口气,拥抱了一下,眼前一花,就出现在了这个四野无人的荒岛上。

朱正廷胆小,又不迷信,所以蔡徐坤也没法给他解释眼前奇怪的一切,两个人只好在粗粝的沙滩上深一脚浅一脚地往岛中央走去。

 

 

///

 

“你还疼吗?”李希侃看着林彦俊额角唇角的血痕,眼眶一红,“对不起,都是我不好。”

林彦俊叹口气,有气无力地拍了一下李希侃的脑门:“一路上你说了多少次了,你是不是诚心让我伤口继续很痛。”

李希侃摇头,一头软毛湿了水之后得像一只落汤猫,可能是长久的奔逃,让他有些惊惶,他抱住林彦俊一条胳膊:“你伤口还痛吗?”

林彦俊龇牙咧嘴,还冲他笑:“你亲我一口就不痛了。”

“你干嘛呀!”李希侃差点掉泪,但还是凑过去亲了他一口,一嘴带着铁锈味儿的血腥。

“还好附近有这个岛,不然我们真的死在海里了。”

虽然这个岛挺奇怪的,像是突然出现在眼前一样。

 

他们这对亡命鸳鸯,是从日本黑老大那里私奔出来的,林彦俊在黑老大手底下潜伏多年,终于把自己深爱多年的小狐狸带走了。

一路上他单挑了群殴了,几乎遍体鳞伤,但始终把他的小狐狸护在身后,让他完完整整的,还是水水灵灵的。

就在一小时前,他们的直升机的飞行员突然叛变——那是林彦俊交底的兄弟,拿枪指着他的脑门儿说你们跳海吧,生死自负,抱歉了兄弟,我往后还得活命。

于是就把林彦俊和李希侃给丢海里了,全程还手机录像。

李希侃抱着林彦俊差点哭断气,问他:“我们是不是要一起喂鱼了。”

林彦俊在海里浮浮沉沉,摸了摸男孩儿的脸:“生不能同寝死同穴也挺好的。”

“可我不想死啊。”李希侃说。

“你放心,我不会让你死的,哪怕是我死。”林彦俊抱住他。

 

////

 

黄明昊和范丞丞对坐抽烟,两两无语。

 

他俩不熟,只见过一次面。

是上个月有个京圈二代的场子,朋友带了黄明昊过去。

原本他这种南方来的,想打入京圈是很难的,也算是个意外。

进了屋,朋友跟他小声说门道,就指着角落里金边眼镜鼻梁高挺,脖颈修长的一个帅哥说这个是那个谁的弟弟,也刚回国每两年,别得罪。不过他人好,你别嘴巴不把门去招惹他就是了。

黄明昊撇嘴我招惹他干嘛啊又不认识。

 

结果他还是把范丞丞给招惹了。

 

那晚上喝得都多,范丞丞去洗手间抽烟,就被喝得五迷三道的黄明昊当成哪来的漂亮美人,猎艳心喜地给按住亲了好几分钟。

范丞丞差点一个手刀给他劈晕过去,结果发现眼前跟个小泰迪似的男孩意外可口,于是反客为主地攻城略地。

两个人气喘吁吁分开之后,衣服都脱一半,还没等来一炮,厕所门被清洁大妈给推开了,于是两人都各自尴尬,最终是范丞丞摔门走了。

 

结果没想到,还没等黄明昊找个借口去制造见面机会,正式泡美人,两个人在这种天杀的破地方重逢了。

这是荒岛正中央的一栋别墅的门口。

此刻大门紧锁,只有他们两个人一个小时前各自从岛的另一边跋涉而来。

范丞丞一身西装革履,像是要去出席什么颁奖典礼,锃亮的皮鞋上还沾着泥土。

黄明昊就自在很多,棒球帽T恤短裤,露出一双白花花的长腿,范丞丞看着心里怄得慌。

 

“这哪儿啊?”黄明昊率先开口。

两个人默契地没有提昙花一夜。

范丞丞摇头。

 

烈日当头,他西装外套早就被他脱下来挂在臂弯,他今天没有戴眼镜,更显鼻梁高挺,棱角分明,好看得令黄明昊想扼腕叹息。

离得近了,一股混杂着成年男人汗水和尾调橙花琥珀香水的味道偷偷飘来,跟眼前人很相称。

如果换成别的男人是这个又仙又嗲的味儿,黄明昊可能要骂娘了。

但是范丞丞就很香。

 

黄明昊分了范丞丞一根烟,两个人开始云里雾里起来。

既来之则安之,他倒是要看看,到底谁在搞什么幺蛾子。

 

tbc

 

 

 

 

 

 

 

 


评论

热度(460)